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临空要闻

梅峰实地察看重大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7-11 11:01:15 访问量: 来源:

7月7日下午,南昌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组团党工委书记梅峰实地察看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冠山管理处及临空城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梅峰先后来到欣旺达蒸汽管网项目及华创新材料项目现场,在实地察看了项目推进情况后,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他强调,区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能力,一如既往地做好企业各项服务工作;要围绕重点环节,攻坚克难,解决堵点难点,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不放松,严把项目安全关、质量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