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临空要闻

校企对接促合作 融合发展促共赢

发布日期:2022-07-13 14:39:20 访问量: 来源:

近日,临空经济区及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深入园区企业走访考察,就深度推进校企合作,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行沟通交流。

两所院校领导先后到鸿利光电、睿聪科技、萨瑞微电子、江西华创新材料等区内企业实地现场走访和座谈。活动中,两所院校校长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临空组团人力资源部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鸿利光电、华创新材料等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大家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校企合作是校企双方发展壮大的共赢之路,有利于实现资源互补,促进人才留赣。南昌临空经济区将一如既往地为人才搭平台建桥梁,促使校企信息互通,为广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更广的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