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临空要闻

“铿锵玫瑰 竞显芳华”--临空区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14:26:39 访问量: 来源:南昌临空经济区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营造温馨愉悦的节日氛围,丰富辖区广大女性文化生活、舒缓压力、聚焦正能量,临空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座谈交流分享与解压

3月8日上午,机关工会领导代表临空区党工委向机关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辛勤劳动、默默付出的女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座谈中,各部门女职工代表交流了如何立足本职,在日常小事中开拓创新,畅谈了当代女性在生活中的压力、开心与收获。

文体活动展新

为丰富园区企业女职工的节日氛围,临空区以“主会场+重点企业分会场”形式,组织开展了“铿锵玫瑰 竞显芳华”系列活动。3月7日傍晚,在人力资源中心主会场,临空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来自园区各企业3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分跳绳、运球、手脚并用等项目,在你追我赶的趣味比赛中,大家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

3月6日-8日,临空区创新活动举办方式,“企业点单、政府定制”,将特色主题活动送入了欣旺达、华创和睿聪科技等园区重点企业,助力企业强劲生产。在欣旺达公司,组织开展“春风摇曳女神节,魅力绽放半边天”游园会活动,一个个游园小游戏,拉近了新入职女职工彼此之间的距离;在华创新材公司,组织开展妇女节主题聚餐活动,为女员工送上了节日大餐和丰富的随餐水果;在睿聪科技、嘉捷鑫源、中通快递等企业,组织开展了送温暖、DIY手工蜡烛、花艺培训等特色定制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女干部和女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园区风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园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