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临空要闻

程建兵调研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4-02-22 16:59:27 访问量: 来源:南昌临空经济区

2月22日,南昌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临空经济区(空港新城)事务中心党委书记程建兵深入一线,调研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以“大抓落实年”的作风和拼劲,扎实推进项目建设、铆足干劲抓好生产,展现临空项目建设领域的实干担当和精神风貌。班子领导殷勇、邓水权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中,程建兵先后来到城市光储充检智慧驿站项目、航空资产管理及航材保障中心项目,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设计、工期安排及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勉励大家,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要提振发展信心,开足马力赶进度、乘势而上谋发展,共同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程建兵强调,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不断完善推进机制,提高靠前服务意识,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题,用优质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速。要灵活主动、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坚定不移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积极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持续推进项目清单化、清单节点化、节点责任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以大抓落实、狠抓项目的实际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