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临空要闻

程建兵调研辖区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10 16:04:40 访问量: 来源:南昌临空经济区

3月10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临空经济区(空港新城)事务中心党委书记程建兵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区领导殷勇、邓水权、宋俊娟,办公室、经济发展科、项目办、临空城投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联东U谷·南昌临空科技产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目前已有26家企业入驻,高新技术企业13家。在现场,程建兵听取了产业园发展、经营等情况汇报,走访南昌崛起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南昌汇恒自动化有限公司等入驻企业。他强调,要科学规划空间布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配套设施建设,吸引更多科技创新企业落户临空。

在环昱智能产业园及航天航空器用零件加工项目现场,程建兵听取了建设进度、土地利用等情况汇报,与洪都机电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要结合临空区位优势,抓住发展机遇,加大航空产业推介力度,加速推进航空航天器用零部件加工项目建设,不断推进航空产业延链、补链。

深国际智慧供应链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将高标准建设“六大中心”产业载体,项目运营成熟后,预计园区年产值约10亿元。程建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招商规划等情况。他强调,要紧盯节点,强化统筹,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施工组织,狠抓质量与安全,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程建兵还深入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政、校、企各方的务实举措和具体成效。他强调,要按照“盘活资源、完善配套、做强产业、聚集人气”目标要求,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探索产城融合新方法,持续推进临空新街区、夜市建设,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