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2021赣企国际经贸合作高峰论坛暨投资拉美推介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30 16:20:21 访问量: 来源:

9月28日,由江西省贸促会(江西国际商会)主办的2021赣企国际经贸合作高峰论坛暨投资拉美推介会在南昌举行。副省长张鸿星,厄瓜多尔驻华大使卡洛斯·拉雷亚、秘鲁驻华大使路易斯·克萨达等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以“共架友谊之桥,同筑合作之路”为主题,为江西与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开展务实合作、推动我省企业“走出去”搭建了桥梁和平台。论坛期间,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多米尼加、巴拿马、墨西哥等国代表分别推介了本国贸易投资环境及项目。江西国际商会与中国墨西哥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外交部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拉美和加勒比研究所专家围绕“推动新时代中拉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行稳致远”作了专题演讲。拉美国家代表与我省有关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对话交流等活动。

当日下午,拉美和加勒比各国驻华使节、商务参赞赴南昌小蓝经开区考察。中国国际商会代表、外交部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专家和省贸促会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