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2021江西金秋购物消费季启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10:13:49 访问量: 来源:

9月16日,由省商务厅、南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江西金秋购物消费季暨南昌市乐购洪城·东湖区百花洲金秋购物节”启动仪式在南昌市举行。本次消费季活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促进消费的决策部署,打好促进商贸消费升级三年行动收官战的具体行动。

“2021江西金秋购物消费季”活动将抓住国庆、“双11”“双12”等重要节点,广泛举办以“金秋约惠 在赣嗨购”为主题的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围绕零售消费、餐饮消费、汽车消费、网络消费、会展消费、融合消费等六大板块,举办近千场促消费活动。同时,聚焦融合消费,抓住汽车、会展、餐饮等重点领域,精心办好第十六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第四届中国赣菜美食文化节等促消费活动,加强会展与文化、旅游、康养、餐饮等多业态融合,推动汽车热、夜市热,最大限度激发消费潜力。

今年以来,我省商贸消费持续保持平稳增长。1至7月,全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28.3%,高于全国平均水平7.6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