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10月19日在昌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8 09:40:26 访问量: 来源:

昨日从省政府获悉,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将于10月19日至20日在江西南昌举行。

据了解,今年大会继续沿用“VR让世界更精彩”这个总主题,分主题为“融合发展、创新应用”,既符合产业发展趋势,又贴近人民群众生活,同时突出VR产业与各行各业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发展趋势和现实需求。为确保做好大会安全工作,大会采取“线上为主、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本届大会将在开幕式、会议体验等多个单元引入VR/AR、AI新型显示等技术,进一步创新会议举办和直播形式,通过主流媒体平台、社交网络向全球实时发布。相较于去年大会,今年大会的活动设置内容更为丰富,涉及面更广,创新增设了VR 体育、VR 健康、VR 美好生活等活动,全面覆盖了技术、应用、平台全产业链,涉及文化、医疗、科技、教育等多个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海外分会场除继续选择奥地利作为分会场,辐射欧洲VR产业主阵地外,今年还将新增韩国分会场,辐射亚洲地区相关产业,真正搭建与全球虚拟现实产业沟通对话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