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日上午开幕

发布日期:2021-09-26 10:07:27 访问量: 来源:

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日上午在滨江宾馆隆重开幕。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今年全市上下的一件大事、盛事。会议将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全市发展成就,精心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市发展思路、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并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和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

过去的五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顺利完成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新时代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站在新的起点上,党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政治热情,按照组织原则,履行好代表职责,同心同德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把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作为第一要务,勇担时代重任,积极奋发作为,奋力在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中挑重担、勇争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