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2022年江西省科技活动周启动

发布日期:2022-07-25 07:48:00 访问量: 来源:

7月23日,2022年江西省科技活动周在南昌启动。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开幕。

本届科技活动周主题为“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启动仪式上,进行了2022年江西省科普讲解大赛颁奖及科技为民服务小分队授旗等活动。接下来的一周,全省各地将陆续开展有关活动,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江西省科技创新促进条例》《江西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等法规精神,大力开展各项科技规划及政策的解读,加强政策宣传和科技安全教育;积极利用科普方式,聚焦“双碳”、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国家重大战略,重点宣传近年来科技创新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广泛开展科技扶贫、科技下乡、科普进社区、科普进校园等活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普活动惠及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