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南昌经开区举行存量企业增资扩产项目云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11:06:31 访问量: 来源:

8月9日,南昌经开区举行存量企业增资扩产项目云签约活动,现场签约项目20个,签约资金总额256亿元。市长万广明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南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梅峰,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分别致辞。

梅峰在致辞时指出,当前,南昌经开区在强省会战略和推动赣江新区激发活力增强实力双重战略机遇叠加的大环境下,区位、产业、生态、资源、政策优势进一步凸显,正在加快构建“2+4”现代产业体系,深入实施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城市影响力、竞争力、辐射力显著增强;正在全面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坚持“一产一策”“一企一策”,支持入区企业做大做强,让所有投资者、企业家感受南昌经开区温度、坚定发展信心。

肖云在致辞时指出,发展需要项目,项目决定发展。南昌经开区要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进签约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市直相关部门要为双方合作提供最大的支持和便利,强化全周期、全方位、全要素保障,创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希望各家企业继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推动更多的优质项目在南昌落地生根,为南昌经济强劲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我们也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据悉,此次云签约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以“云”为媒、以“网”为桥。当天签约的20个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航空运维、新材料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