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江西省全面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4 16:47:10 访问量: 来源:

10月13日,江西省全面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会在南昌召开,副省长、省食安委副主任孙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菊生指出,推进“两个责任”落实落细,对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将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要推动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

孙菊生强调,各地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主动对标、找准坐标、咬定目标,执行清单管理,明确职责任务,坚持系统思维,把责任落实到人,充分发挥地方党委、政府和食品企业中“关键少数”的推动作用,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推动末端发力、终端见效打造成工作常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会议传达了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办公室主任会议和省食安委全体会议精神,宣读了我省推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