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南昌举办残疾人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16:15:19 访问量: 来源:南昌临空经济区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切实帮助我市残疾人大学生实现就业,近日,市残联举办了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残疾人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业务发展范围、残疾人岗位开发、薪资福利待遇等多个方面向残疾人大学生们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残疾人大学生和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用人单位也耐心地为前来应聘的残疾人大学生现场解答疑问,并现场签订了求职意向书。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9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有事业单位和民营企业为残疾人大学生量身定制了人事行政、后勤、工艺技术员、客服等19个工种,共计80多个就业岗位。下一步,市残联将持续开展残疾人“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就业洽谈会,对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一人一策”精准就业帮扶,帮助更多残疾人大学生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