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临空概况>投资指南>投资环境

容纳最长直线88米生产线!临空组团临空临港工业园一期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18-11-01 00:00:00 访问量: 来源:临空城投集团

10月26日,赣江新区临空组团临空临港工业园一期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该项目是临空组团目前最大体量在建项目,对招商引资以及配套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按照“生产、研发、销售你来,保障、配套、服务我上”的服务理念,临空组团大力加强配套设施建设,临空临港工业园作为“轻资产”招商的代表工程,提前建好标准厂房和产业配套服务中心,保证企业拎包入住,减少企业建设厂房的时间和成本,帮助企业剥离非生产性资产,缓解投资压力,营造更加生态、绿色、舒适、宜居的生产和生活环境。

  临空临港工业园一期项目包括研发办公楼、职工宿舍楼和标准厂房等19组建筑,建筑面积达46.1万平方米,采用回廊式、一字型设计,厂房可分可合,可根据企业的实际需要弹性使用,也可按照企业对安全、防尘等方面的特殊要求进行结构定制,其高楼层、大进深、高荷载的特性将充分满足企业的生产、研发需要,以及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需要,其中直线生产线最长可达88米。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后,门窗、内墙、外立面等二次结构施工正在紧张进行,整个项目预计明年6月全面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