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临空概况>投资指南>优惠政策

春秋航空江西分公司在临空经济区注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3-27 09:11:00 访问量: 来源:

近日,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在南昌临空经济区正式注册成立。

(资料图)

根据南昌市人民政府、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南昌临空经济区、江西省机场集团四方签署的“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和具体合作协议计划,春秋航空将以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为运营基地,打造面向东亚、东南亚的低成本国际中转枢纽。

3月28日起,春秋航空将在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新投入3架过夜飞机,新增6条航线,届时,春秋航空在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出港航线将达16条,每条航线进出港航班预计可达192个,月均载客量预计15万人次,较2020年秋冬航季航空运力预计增长19.8%。

下一步,临空经济区将通过铸链补链延链强链,大力引进一批航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同时,按照“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的部署要求,不断推动效能水平、党风政风、政策环境持续提升,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