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南昌临空经济区成立五周年“图说临空”照片征集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09 16:13:58 访问量: 来源: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南昌临空经济区成立5周年。为纪念我区5年来的拼搏奋斗历程,激励广大临空人继续砥砺前行,现举办“图说临空”照片征集活动,望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活动。一、征集对象南昌临空经济区的建设者、亲历者、见证者。二、征集要求:1、要紧扣主题,突出南昌临空经济区成立以来发展变化和临空人的拼搏奋斗精神。2、照片内容包括:整体概貌的大场景照片;道路、厂房、工地及绿化、亮化等照片;临空人拼搏奋斗场景的照片;同一地点不同时期的新旧对比照;其他反映南昌临空经济区发展变化的照片。3、参加活动的照片必须为原创;JPG格式,每幅不小于1M;彩色、黑白均可,单幅、组图不限;照片请注明拍摄时间、地点、作者并配上简要文字说明及联系方式;照片将用于史料留存和内部展览。四、投稿须知请将照片压缩打包,以“图说临空+作者姓名”命名,于10月16日前发送至lkzt00010001@sina.com邮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