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南昌临空经济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2021-2023年)听证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14 11:30:12 访问量: 来源:临空自然资源分局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决策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监督权,提高行政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自然资规〔2020〕5号)、江西省制定《关于执行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指导意见》(赣府厅〔2021〕2号)和《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审批指南(试行)的通知》(赣自然资办发〔2021〕30号)的文件要求,南昌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委托江西森博土地房地产评估规划测绘有限公司编制了《南昌临空经济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2021-2023年)》。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要求,兹定于2021年7月14日举行南昌临空经济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1年7月14日上午9:00

二、听证会地点:南昌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儒乐湖大街333号)

三、听证会代表范围:

1、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

2、与南昌临空经济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相关的职能单位;

3、本次成片开发范围内涉及的集体经济组织成员或者村民代表;4、社会公众。

四、报名时间:

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7月5日

五、听证会举办机构:南昌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六、联系人及电话:李斯龙

电话:18107002702

邮箱:285258665@qq.com

报名地址:南昌临空经济区儒乐湖大街333号

七、听证会须知

1、南昌临空经济区将于2021年7月5日前核实并确定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并将《南昌临空经济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2021-2023年)》等资料送达听证代表。

2、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本次南昌临空经济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3、听证参加人员应遵守听证会会场秩序,不得鼓掌、喧哗、哄闹和实施其它妨碍听证活动的行为。

4、听证参加人发言、陈述、质证和辩论,须经听证主持人许可。

5、经批准确定的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如实反映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对听证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6、听证会上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会后收回。

特此公告

2021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