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征地信息

征收(使用)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5 09:44:00 访问量: 来源:临空自然资源分局

南昌临空经济区范围内樵舍镇枫树村集体土地、七里岗垦殖场国有土地征收(使用)补偿安置方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用地项目名称:南昌临空经济区2021年第二批次集镇建设用地项目,征收(使用)土地规划用途为仓储物流用地。

二、征收土地位置:该项目位于南昌经开区樵舍镇枫树村、七里岗垦殖场。具体位置详见土地勘测定界技术报告书。

三、被征地的面积及地类

经勘测定界及调查确认,征地面积为301.4415亩,具体地类为:水田36.3825亩、旱地105.8385亩、园地0.579亩、林地130.6035亩、农村道路9.153亩、田坎6.9675亩、坑塘水面9.8775亩、采矿用地0.006亩、村庄2.034亩(最后以现场调查确认结果为准)。

四、征地补偿标准:征收土地补偿按《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赣府字〔2020〕9号)规定的标准执行,为4.45万元/亩(含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

五、支付对象

征地补偿费用(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支付给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

属于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所有的青苗及附着物补偿费,支付给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属于农户或其他权利人所有的青苗及附着物补偿费支付给农户或其他权利人。

六、安置政策:采用货币安置、社保安置等途径进行安置。

七、被征收土地范围内的有关权利人,可持有关权属证明材料,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到管辖村委会办理土地补偿登记手续。青苗、地面附着物等补偿以当地乡镇或房屋拆迁部门标准为准。逾期不办理的,视作放弃应有权益处理。

八、被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农民或者其他权利人对本公告内容有不同意见或听证要求的,请于2021年7月2日前向南昌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或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反映(联系电话:0791-86698078,地址:祥和四路360号)。                  

特此公告                           

南昌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