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征地信息

南昌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城镇道路和防护绿地用地项目用地建设土地征收稳定风险评估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27 15:55:00 访问量: 来源:南昌临空经济区

南昌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城镇道路和防护绿地用地项目用地建设土地

征收稳定风险评估的公示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19修正)第四十七条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拟申请征收土地的,应当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中办发〔2012〕2号)、南昌市《关于进一步规范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通知》(洪政法〔2020〕65号),现开展土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并进行相关的风险调查。

一、拟征收土地概况

根据南昌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的安排部署及新建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延续调整方案和城市建设规划,项目征收土地位于南昌临空经济区樵舍樵舍,拟开发用途为城镇道路和防护绿地用地,拟征收土地面积1.6454公顷,其中:水田0.4068公顷、旱地1.1882公顷、林地0.0195公顷、其他草地0.0309公顷(最后以现场调查确认结果为准)

二、社会稳定风险调查的主要内容

社会稳定风险调查重点围绕土地征收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和可控性等方面开展。调查范围覆盖所涉及地区的利益相关者,充分听取、全面收集群众和各利益相关者。

三、公示征询事项

1、土地征收及补偿可能带来的风险;

2、可能造成环境影响的风险;

3、群众对生活环境变化不适的风险;

4、土地征收是否对公众生活产生影响;

5、对当地商业经营、周边交通和社会治安的影响;

6、其他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期限

自公示之日起10天。

五、公众意见反馈形式和注意事项

1.公众意见反馈方式:公众可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发表关于拟征地事项的意见和看法。

2.注意事项: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六、联系方式

1.评估责任主体:南昌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通讯地址:临空区儒乐湖大街333号

2.受委托评估单位:江西寰宇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系 人:

邮箱:390388106@qq.com

南昌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