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临空概况>投资指南>招商项目

江西移动临空数据中心简介

发布日期:2021-06-17 16:33:46 访问量: 来源:

江西移动临空数据中心占地面积约300亩,其中1#地块约234亩,2#地块约66亩,一期投产包括2栋数据中心机房、1栋动力中心、1栋维护支撑用房、1栋临空区生产调度楼,建筑总面积约6.56万平方米。

1.总体规模

临空数据中心总规划2.5万个机柜,已投产6400个机柜,定位于立足江西,辐射华南地区的钻五星机房;具有省内最先进、中部地区领先的基础设施和配套环境。


2.江西移动临空数据中心新技术应用


3.江西移动临空数据中心的优势

规模优势:移动客户份额71%,宽带客户份额54%,物联网客户份额69%,江西地区三个领先,核心计算/CDN节点选择江西移动,就选离客户最近的数据中心。

能力优势:我省当前规模最大(2.5万机柜),标准最高(国际T3+、国标A级、集团钻五星级)、技术最新(PUE 1.38)的数据中心,支持随心定制,按需服务。

服务优势:临空数据中心机架规模大,可提供连续空间或者整层空间,支持超2.5万个机架弹性扩容,提供驻场办公室,无需东奔西跑,统一部署,集中维护。

4.江西移动临空数据中心定制化服务能力


全流程定制能力:江西移动IDC具备设计、建设、运营全流程一体化的IDC资源建设和运营能力。

多维度定制深度:提供租用、代建、合建等多种合作模式,提供“金字塔”式深度定制服务。

业务联系人:王丹    电话:1387098936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